哥在澳門的日子 Day13-18
一定很難想像,在榕堤被翁董說有四個肝的超人,也有快往生的時候。

上完9.5小時的夜班到早上七點半,然後回飯店洗個澡喘口氣,然後拉著行李箱和背包直殺租屋處,然後開始永無止境的打掃,買東西,再打掃,再買東西,覺得肚子餓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半,一抬頭只想到snickers廣告的台詞“又餓又累的時候來條snickers”,望了一下天花板心想“幹~要先去吃東西,還是直接睡”(距離昨天起床時間已達26小時),結果我還是走到樓下,吃了一碗有夠難吃的“牛楠雲吞麵” 說真的澳門的“麵”真的很難吃,我已經開始懷念台灣的白麵條了!隨便下個白麵條加醬油拌一下都比澳門賣的麵好吃,泣...重點還超小碗!抱的沒吃飽的肚子和有夠累的身體回家睡覺,睡前還再三確認的設定好四個時間的鬧鐘,避免被我神之左手或右手本能反應的按掉其中幾個。八點半起床洗澡的時候,真的很慶幸我射了四個鬧鐘,因為前三個真的被我本能秒按,而且完全沒印象!!!

接下來,三天一樣是晚班,只是不同的是我下班回家都秒躺,然後晚上開始依照同事說的地方開始找員工巴士等車的地點,前兩天真的是戰戰兢兢,因為他們跟我敘述的等車地點的方式是你走到XXXX然後旁邊會有個OO但不是那在旁邊有個@@在旁邊是##在過去一點有&&然後你到&&旁邊的QQ等車就好!我心裡想...e04你一定是在搞我,於是我問了另一個人,沒想到他跟我說了同樣的話!!!!只是過程不一樣,真的讓我傻眼了,難道這邊沒有正常一點的人類嗎?所以我在和員工巴士等車地點搏鬥的前兩天,一天搭了很貴的計程車(51mop),一天搭了公車,第三天終於讓我找到了

接下來放假兩天,第一天我可以說完全在昏睡,大概是前面幾天真的累到了,夜班一下班,我睡到了晚上才本能反應的“餓”醒,雖然中間也有幾次醒來摸摸手機上個廁所,但沒五分鐘就又昏去了。接近晚上的時候想起,好像發薪水了!!!馬上打開手機APP看一下,真的是太開心了,在澳門第一次領薪水,然後毫不猶豫的走到便利商店買兩瓶啤酒喝一下~真蘇胡!

明後天再繼續補上Day19-21 該吃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isonyong 的頭像
    Edisonyong

    哥在澳門的日子

    Edison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