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在澳門的日子 Day3
到了第三天上班日了
在上班之前 撥了點時間
把3G辦好了 在澳門 沒有3G似乎跟台灣一樣
也是頗不方便的 因為free wifi少得可憐
少到讓人想哭(還以為澳門可能會很多勒)
值得慶幸的是我終於找到上班員工巴士上車的地點了(感動...)
不過再過一個多禮拜 換到租屋的地方
我可能有要再找一次了
因為員工吧士總共六條線(一.一||||||看到了吧 六條線)

上班到一半 手機狂震 不知道是誰一直call我
但有我澳門電話的 一隻手的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想必是和我一起找房的兄台
吃飯的時候 拿手機來看 果然是他
約了週四中午一起看房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簽約
哥人生中 第一次見網友(好興奮啊....不過是位兄台不是妹紙-.-")
真是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電話中聽聲音是位中規中矩的好人聲音
見到人之後希望不要有太大的落差
終究要同在一個屋簷下長住的人

越來越多同事都見過了
今天同公司另一間餐廳的經理到我們這走走
笑笑的指者我說 “楊承豪”對不對
嚇傻我了 後來他跟我說 原本我因該是在她那間餐廳才對
後來被搶走了 哈哈
沒想到我也是經過了這一小段不為我知的過程
才到了這個部門啊

不過目前為止 在澳門遇到的同事或長官
人都還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打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isonyong 的頭像
    Edisonyong

    哥在澳門的日子

    Edison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