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在澳門的日子 Day2
過了一天慌慌張張的日子
回飯店馬上在網路上不斷地尋找租屋
或是合租的租友
挺幸運的找到一個之前到澳門工作後來離開一段時間又回來的租友

迎接了第二天的班
副理安排了一個1700-0230的班給我
但...我還是沒有找到去公司的員工吧等車位置

等到公司去門口跟保安領員工卡 還沒做好
所以還是繼續領臨時卡進去
上線沒多久 副理帶我繞了公司的負責區域
發現 “齁哩穴” 
我現在待的部門真的還不錯輕鬆
因為看了一下其他區域的同事好像永遠停不下來
不停的在run
真的是有保佑到 哈哈 把我安排在比較大咖客人的區域
當然 最大咖的客人還是在VIP房內(聽說一個籌碼就百萬 還不是台幣)
不是我去的地方 哈哈

繞完了賭場和餐廳 接下來繞到地下室
真的是非常繞 繞到我都慌了
自認方向感還不錯的我 竟然完全沒有辦法記清楚哪邊是哪邊
副理一直問我 了解嗎? 
我只能回 大概有“一點”概念
然後他回我 哈哈 以後多走走就熟了
我心想 真的要走好多次才會熟啊 
因為真的跟迷宮一樣(一.一)

歐歐 話說回來 晚上下班的時候 發現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租友
已經找到房子 看來週四放假就可以和他一起過去看看房子OK不OK了
算是一個幸運的消息(OH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打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isonyong 的頭像
    Edisonyong

    哥在澳門的日子

    Edison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