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在澳門的日子 Day1
上班看圖說故事,找不到員工吧士
用沒有網路的手機靠衛星定位找公司在哪
結果繞了幾乎整整一圈才找到員工入口
真的是....無言的第五行

早上報導門口說英文(勉強懂)
接下來碰到的人 廣東話 廣東話 還是廣東話
後來才發現 今天報導的所有人 除了我和另外兩個女生是台灣人
其他全都不是...(不知道哪個傢伙跟我說 澳門一大票台灣人)

同部門的同事們全都說廣東話,發現我這個部門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Orz...再度無言 雖然他們也會說中文(他們叫普通話)
但怎有種 他們說什麼 為啥都聽不懂的FU

說真的 沒有離開安逸圈 都不知道在安逸圈的爽
在台灣的朋友 乖乖留在安逸圈吧
外幣留給哥一個人賺(嘿嘿嘿...)

不過同事人都滿nice的 雖然總是說著我聽不懂的廣東話(怎又會到這話題)
另外員工餐廳挺大間 菜色的選擇也真不少 有點在吃buffet的感覺
讓我有點吃得不知所措 一小時的用餐時間(果然挺人道的)
吃飯的時候 同事問我 這樣站會不會很累
我淡淡地笑了一下 回她“還好拉”
心想台北的餐飲業我都活得好好的 澳門怎可能連站都站不住

說到這 我還是趕快找租屋好了
澳門一堆地產仲介 一間租屋收一到兩個月不等的仲介費(真的挺誇張)
這樣叫我如何租的下手 更
找業主自租或分租的又少得有點可憐 不然就是看到怪怪的押一付三
怎我在台北聽到的東西都是押一付一 押二付一 
怎澳門還有押一付三這種怪產物

個位冰有 保佑我可以找到合適不錯又便宜的分租伙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打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isonyong 的頭像
    Edisonyong

    哥在澳門的日子

    Edison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