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在澳門的日子-Week7-12

IMG_4999  

哈哈,上次說要兩個禮拜PO一次文,結果竟然打了自己的臉

猛一看,竟然一次堆了六個禮拜沒有發

不過因該沒有人在意這個,因為沒人付我錢!

不過哥還是很有責任感的,只要還在澳門工作一天,就會繼續PO文

在這一個半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為何一篇狗屁文都沒發?點解??

 

因為工作到現在已經漸漸脫離“菜逼八”的新人生活

老闆偶爾會丟點小東西給我讓我做,

雖然跟台灣工作的時候比,是根本沒法比,但還是會消耗點時間啊

加上多學了些新東西,讓腦力消耗了不少

單純的餐廳,跟在賭場裡的餐廳,終究是有所不同的

光體制和規模上就差了十萬八千里,當然摟~有好有壞

 

好拉~客套的東西說完了,該說點不客套的東西

在台灣工作完下班,大家會去錢櫃唱歌,去夜店玩

在澳門工作完下班,大家一樣會去K房唱歌,去夜蒲玩

但是,消費的形態就差很多了!

KTV我是沒有去,因為還沒人約我去XD

夜店的話,目前好像除了自己公司的Cubic好像都去完了(當然不包含酒吧摟...酒吧實在太多拉)

基本上澳門這邊的夜店有要買門票的,也有不用買門票的

要買門票的進場基本上會有兩杯酒可以讓你點,當然喝不夠的話就單點吧

不用門票的進去就直接單點,想喝多少點多少(因該是沒有低消這種東西)

兩種店的消費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落差,所以就選有自己喜歡氣氛的店家

或許,澳門有喝到飽的酒吧,但...至少我目前還沒去過(不過因該是沒有拉)

再來說說澳門夜店的營業時間吧

如果在台灣有跑過夜店的人,第一次到澳門的夜店肯定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澳門的夜店全都開到早上8-9點!!(是的,通宵班下班還有機會去趕場...))))被打)

記得我第一次和朋友去夜店是約兩點,想說兩點都快關了怎還去(當然是因為台北夜店的關係)

到了夜店裡,先點了幾瓶啤酒和酒促妹打哈哈,玩玩吹牛等朋友來

結果不知道是運氣太差還是遇上吹牛高手的酒促妹,一整個喝很大

當下想想沒差,反正在沒多久店也要關了,到時肯定轉戰其他地方或是回家睡(笑...)

結果...朋友到了後,我沒特別注意到時間,直到我覺得有即將喝醉的感覺出現

我看了一下手錶,WTF...已經五點多了!!

我走到夜店外面去抽個煙,發現天都亮了,想說奇怪怎還沒散場

拿出手機一查『靠~營業時間到早上八點』這是什麼情形

照理講不是因該只有到三點,然後大家約吃個宵夜.續攤或是各自回家洗洗睡嗎?

在心裡正在錯愕的同時,看到一小群人從遠處走來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直到他們走到夜店裡面!!

靠~都已經早上五點多了還有人進場,這是什麼鬼夜店啊(已暈...)

真的是太誇張了,接下來的五天,徹底的體驗了澳門的夜生活(其中只有兩天是放假)

夜店。酒吧。深夜美食的無限循環

再來澳門因為發展賭場的關係,所以成就了一個比台北更多元夜生活(當然,我只是說多元的人種)

放眼一看,在我身邊有70%不是中國人(不過哥喜歡..XD)

結果過這五天,感覺跟第一個月對澳門夜生活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在來澳門之前我一直深信『哥是非常愛用國貨的人』

沒想到來澳門還沒三個月就破功了!!!(至於怎樣破功,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嘿嘿嘿...)

IMG_5023  

奧門夜店的消費,大概跟台北單點的夜店價位在稍高一些

不過還是台北的比較好玩,但是澳門的夜店多了點不知該怎樣形容的感覺(算是好的那種...)

單基本上不要把澳門的夜店當自己家的冰箱來喝,喝多了還是很傷荷包的

但偶爾來一兩次喝很大是還OK的,你也知道咩,在夜店喝的不是酒而是感覺

當感覺到了,你就會想要有更多的感覺,SO~如果是來存錢的就多控制一下感覺的量吧!

千萬不要老本全下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isonyong 的頭像
    Edisonyong

    哥在澳門的日子

    Edison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