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在澳門的日子-week5&6

因為這兩個禮拜,極度的偷懶所以都沒有更新到周誌

實在是因為,每天都在研究如何用電磁爐做出好吃的料理

外加每天不停的吃肥自己,吃到腦血管塞滿食物

導致思考能力下降,所以沒有打網誌(真的是這樣嗎??!!)

 

好拉~回歸主題

是時候該屁一下這半個月發生的大小事情了

在經過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哥有一個深深的體認

就是澳門實在是一個很無聊的城市

除了賭場以外的地方 幾乎只能用無聊去形容

話說前段時間問了資深的同事們一個問題

當然除了我都算資深...哥在這菜到掉“渣”

『澳門有哪些地方好玩』

竟然得到了一致性百分之百的回應

『澳門喔...就是一個無聊的城市啊』

除了上班賺錢+存錢然後出國當大爺

不然就是晚上唱K喝酒 放假BBQ

除此之外竟然...沒了!!!

或許真的是因為澳門太小了,所有的觀光客景點

在我沒有刻意去逛的情況下,已經被我在前四週的放假全都逛完

太瞎拉~~~!!

 

讓我來告訴大家澳門到底有多小

澳門行政區域的面積是29.5平方公里(其中澳門半島才9.3平方公里 OMG!)

這樣說出來大家因該不太了解 因為沒有一個比較值

那讓我們來說說台北市的面積 271.8平方公里

所以大概換算一下 小布拉機的台北市快要比10個澳門還要大

順道一提 台北市內湖區的面積是31.5平方公里 直接幹掉全澳門!!(靠~怎有一種10秒KO泰森的感覺)

 

所以摟,哥在這邊在多點時間極有可能會變成電磁爐廚神

因為太無聊,所以天天窩在家吃肥自己

這不經讓我想起歐洲一句名言

如果我沒在家吃肥自己,那我就在往菜市場的路上。(迷:幹...真的是這樣嗎?)

 

當然拉,我也不敢否認澳門除了賭場酒店內的高價餐廳以外,都沒有好吃的美食

只是目前我還沒有吃到那種讓我覺得想要讚美一番的美食

網路上是看了不少間,但連踩了幾次地雷還是會讓哥卻步一下(因為貴桑桑又不好吃)

因為我實在不屬於那種吃到難吃的東西,還可以在facebook上面po炫耀文

說『今天真的好幸福,吃了好多美食』,比浩角翔起錄食字路口還會演,還自拍擠奶裝可愛...

然後手機放下跟朋友靠腰『幹~有夠難吃,嘔...』的那種人

在哥眼中,難吃就是難吃,絕對不會抓路人一起下地獄(幹~網路一堆臭婊子 裝什麼好吃啊)

所以哥決定~很鄭重的決定 加開兩個主題

自以為是『澳門電磁爐廚神』

記錄哥在澳門的電磁爐料理大全

毒舌評判『澳門食記五四三』

搓破那些臭婊子的假美食選出真正的好料給大家

 

什麼!!兩個禮拜就只有這點東西???!!!

哈哈,剛上完通宵班一到家就補PO文 誠意十足了拉

起床再幫大家奉上『台灣人逛澳門不可思議part.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isonyong 的頭像
    Edisonyong

    哥在澳門的日子

    Edison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